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洛子冥

洛子冥

 

电梯吻

现实向,纯情小男孩,早恋pro

全文8.3k+,桂瑞12.28下班路透有感

主桂瑞 ,含熙铭

  

  

  

  

  

  

  

  张函瑞最近有件很烦心的事。

  

  张桂源变得有些过于粘人了。

  

  交往前明明是张函瑞更主动一点,哪知自打张桂源这小子开了窍就变得一发不可收拾。对张函瑞肢体的喜爱多少到了有点过分的程度,一见面就要凑过来贴贴 ,还要揉一揉猫猫的头发,每次都把人的头发弄得乱蓬蓬的。张函瑞瞪他一眼,他看似认怂的放手,过不了多久又笑的一脸傻样地粘过来。

  

  于是张函瑞给他下了禁止令:不准动不动就抱我!不准随便摸我头发!张桂源点点头表示听懂了,手却还环在张函瑞的腰上不放,偏偏这时还有其他小伙伴在,气得张函瑞在他手上打了一下。

   “你没听见我说什么吗?快放开我,要热死啦!”

    “可是我们不是都在一起了嘛…”

    “那也不行!你也抱太多次了,公司里都是人呢…”

  

    张桂源有些搞不懂。不是你希望我这样的吗?怎么现在又说不让我抱你。

  

  张函瑞确实说过,毕竟过去张桂源实在是太不主动了,而单纯的小狗又听不懂暗示,想要牵手还是拥抱都要明明白白地说出来。

  

  有时候张函瑞都怀疑:这个人到底是不是因为喜欢我才和我在一起的啊?可是张桂源又确实对他很好很好,张函瑞说过的话他都会惦记,想做的事他都会陪着做,虽然有时候不理解,但因为是张函瑞,他也愿意去尝试。

  

  十四岁的少年正是情窦初开的年纪,这时的他们还不算真实意义上的恋爱,百度讲解上说这叫早恋。张桂源可能还不懂怎样算真正的爱,但他看着张函瑞的眼睛,听到他说:能不能主动牵我的手,能不能主动来抱抱我。

    

   于是张桂源懂了,喜欢一个人就是要主动去亲近他。

  

    但是他好像也没有完全懂。他还拿捏不好与张函瑞接触的那个距离,太远觉得疏离,太近又过于危险,他们还是一对青涩懵懂的未成年情侣,还不能像大人一样娴熟地谈恋爱。面对着张函瑞这样一朵鲜艳可爱的小玫瑰,张桂源有些无从下手,他其实很想主动,却又害羞的不知道怎么开口。

  

  既然张函瑞优先踏出了那一步, 张桂源觉得自己也应该鼓起勇气更主动一点,一经尝试便逐渐拥有了肌肤饥渴症。一周前一起下班的路上,张桂源心里纠结了许久,手背贴着手背一碰一碰,想要触摸又悄悄缩回,犹豫几秒终于下定决心牵住张函瑞的手。这是他第一次主动,张函瑞一愣,随即很羞涩地笑了,同时手轻轻的回握过去。

  

  两个人都没敢去看对方的脸,等陈浚铭的喊声突然传来,他们连忙撒开手,互相看一眼对方低头一笑,陈浚铭左看看右看看,眨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说:你们聊什么了这么开心?也说给我听听呗。

  

  “哎呀小孩子不要瞎掺和。哥哥带你去吃糖。”

  

  汪浚熙连忙把陈浚铭拽走了,剩下两个偷偷谈恋爱的人面红耳赤。电梯间里,张桂源尝试着主动去拥抱,张函瑞的头可以正好放在张桂源的肩膀,稍稍凑近就能闻到洗发水的香味,胳膊再收紧一些,两颗渐近的心脏在扑通扑通地狂跳。

  

  直到上车张桂源还在回味刚才的触感。和张函瑞肢体接触的感觉真好,原来他的掌心是那么软,怀抱又那么暖。

  

   好喜欢啊,让人有点上瘾。反正我们都是男生,像这样经常贴贴抱抱也没关系吧?

  

   于是抱着抱着就失了分寸,像是不知道害羞为何物,弄得张函瑞一个平时主动的人都脸红起来了。尤其是今天上午刚脱离粉丝的视线,他就迫不及待地想去抱人,吓得张函瑞像个受惊的兔子一样猛地把人推开。

  

   “干什么呀,被粉丝看到怎么办。”

     “看到怎么了,我只是抱一下嘛…”

   张函瑞伸手拍一下他的胸口:“是不是傻 ,粉丝都是会脑补的,你这样他们很快就能看出来我们谈恋爱,到时候公司让我们避嫌怎么办?”

  张桂源一听慌了,这才撒开手。

  

  “那可不行!我不要跟你避嫌…对不起,我不会再随便抱你了…”

  

   话是上午说的,戒是下午破的。非要张函瑞眼睛一瞪说“你再这样我不跟你好”,张桂源才失落地把手放开。可下一秒,他又压低声音悄悄凑过来:

  

   “那是不是没人在的时候就可以抱你了?”

   “…那可以。”

  “那我去跟他们说,让他们先离开一下,你再让我抱一会儿,行不行?”

  “…滚!”

  

  喜欢的人就在自己身边,却不让牵也不让抱,这算怎么回事嘛。张桂源心里默默流泪,这难道就是自己太迟钝的代价吗,曾经有一个主动又粘人的男朋友放在他面前,他没有珍惜 ,现在只能追悔莫及。如果上天再给他一次机会,他一定会说——

  

  “张函瑞~求你了…就再抱最后一次…”

  

  …

  

  张函瑞很嫌弃的表情看了他一眼。

  

  “…你说的啊,就一次。”

  

  张桂源还算听话,抱了张函瑞五秒之后就依依不舍的放开。

    从第二天开始,张桂源真就记住了张函瑞说的,要忍住不能总在有人的时候去抱他。但是张函瑞却会和他的好闺闺汪浚熙和王橹杰贴贴抱抱 ,甚至都是在镜头前。张桂源气得要死,忍不住伸手想把他们扒拉开,却被张函瑞一顿吐槽。

  

  “那能一样吗,我平时跟朋友都这样,你又不是,而且你抱我那是这样抱吗,眼神也收不住,物料里一看就知道咱俩不清白…”

  

  我太喜欢你了还怪我喽?张桂源表示抗议。

  

  但其实张函瑞演的也没有多好,18楼的演技课可还没教过他们怎么藏住喜欢。他也喜欢张桂源抱他,不让他在人前抱也不是因为害羞,只是他考虑的会更多。他本来自己演技就拙劣,如果再对上张桂源那双同样含情的眼睛,他真怕自己会被镜头外的目光一眼看穿。

  

  他们的关系对身份来说是不适宜的,不是因为不成熟的年龄,如果他们只是普通的初中生,大可以大大方方的在同伴面前,最多是要瞒着老师和家长。但练习生从官宣的那一刻就注定要生活在镜头下,你的一个动作一个细节都会被无限放大,即使没有爱意都会被脑补,何况是真情实感。

    可不能小看粉丝和媒体的眼睛,即便他们都是十几岁的小男孩,照样有多少人脑补着他们的cp,在那不存在的幻想世界里,他们以不同的年龄与身份相恨或相爱,或是爱恨交织。虚拟的文字中他们轰轰烈烈,现实里的他们稚嫩清澈,好似两面澄澈的明镜,照出成人内心的丑恶。

  

   张函瑞要更早进入娱乐圈这个大染缸,心思也比同龄人要成熟,他深知他和张桂源要面对的是什么。这个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是好人,有人真心爱你,有人却是利用,是敌是友,分不清,也猜不透。

  

  他想要的很多,节目入选的名额,出道的机会,当然,是和张桂源一起。他不知道他们的关系能持续多久,世界有多大,天空有多高,这都不是他该去思考的问题。他只想做好当下的每一件事,他是个有野心的艺术家,想要的东西他都想好好抓牢,只有先把握住当下,才敢去畅想那不确定的未来。

  

  张桂源喜欢上了可以有肢体接触的游戏。因为这种时候他可以和张函瑞心安理得地靠近,再加上一时的胜负欲上头,他可以暂时放下那份悸动的情绪。情感和理性张桂源还是很分的开的,前提是他要快点抽离,否则他又会没有原则地陷进去。

  

  他们像所有好朋友那样互相斗嘴打闹,公司好像并没有看出什么端倪,只当他们关系好,甚至企图把这对cp炒热。这对张桂源来说是个好事,而且他稍稍成长了一些,知道怎么去把握分寸。结果就变成了张桂源时不时地在镜头前逗弄张函瑞,对面的人一下就炸毛了,忍不住过来制裁一下。

  

  后来张函瑞发现过度的忍耐好像也没什么作用。公司甚至都剪掉一部分他们互动的素材了,粉丝依然能从细节里找糖吃。他们其实不算是大势官推,也是一步步从籍籍无名走上来的,少年人那藏不住的爱意是喜于言表,自认为掩饰的足够,其实都已经明显的不得了了。

  

  正因为如此才越来越多的人去关注他们的cp,公司似乎也是看到了这点才让他们在物料里多亲近一些。张函瑞害怕一不小心就露出马脚,始终小心翼翼地不敢做多余的事情,却还是在发现张桂源偷偷戳他腰的时候,情不自禁地对人撒娇。

   “哎呀~张桂源~”

  

    小猫撒娇听起来软绵绵的。镜头没有拍清张桂源的脸,不然一定会发现他此时有多心花怒放了。


  多少人看出他们之间的氛围感不一般,两个人还傻傻地以为自己瞒过全世界。不在镜头前亲昵又有什么用,张函瑞忘了,连自己八百年前的小视频都有粉丝扒出来呢。

  

  于是某一天张函瑞试探性地去跟汪浚熙说,告诉你个事,我跟张桂源谈恋爱了。汪浚熙眼睛睁大一下,继而无语地看了张函瑞一眼。

  

  “…我知道啊。”

  

  “啊?什么时候??”

    张函瑞愣了。

  

  “不是吧家人,这件事大家都知道啊。也就小小智还不知道。”

  

   对于年纪尚小的智恩函来说,自己都是个喜欢和大家贴贴的宝宝,他只觉得两个哥哥是在做什么拉手游戏。但是就连比小小智大不了多少的陈浚铭都看出来他俩在一起了,不过是汪浚熙提醒的。

  

  “没关系~我会替你保密的~只要你俩别天天在我面前秀恩爱…”

  “瞎说——才没有!”

  “没有?那之前那次物料你俩在干什么?张桂源才不是那样的人~哦天哪。”

  

  张函瑞还没有看那期物料,听汪浚熙这么说立马掏出手机打开b站。这次表现的有点过火了,他本以为公司会给剪掉,没想到视频里把这一段完完整整地放了出来。

  

    放出来就算了,后期还加了很多花字添油加醋。什么“媚眼”啊,什么“心花怒放”啊,再加上汪浚熙那无语的表情。张函瑞看得脸都涨红了,视频刷刷刷地飘过一堆“磕死我了磕死我了”,“桂瑞是真的”,诸如此类的弹幕。

  

  “我没有…抛媚眼!后期这样写,粉丝不是更会脑补了嘛。”

  

  汪浚熙不慌不忙地给他调了下进度条:“别急,后面还有更炸裂的。”

  

  看到后半截摔跤的片段,张函瑞那死去的记忆又开始攻击他。弹幕里喊着“啊啊啊啊我磕的cp亲到了”,那天游戏玩的上头,两个人都没注意到距离有些危险,现在回想起来,张函瑞确实记起自己的嘴唇挨上了什么软软的东西。

  

   当时张函瑞看不见张桂源的脸,实在想不清触碰到的到底是他的脸颊,还是他的嘴。

  

   他不敢再看下去,啪地一声放下了手机,瘫坐在沙发上准备摆烂。

  

  世界毁灭吧。爷不装了。

  于是他又变回了那只粘人的小猫。

  

  在张函瑞久违地主动粘过来时张桂源都有些受宠若惊了,体能课下课后,只见他坐到张桂源身边,把对方的胳膊挽住,懒洋洋地往人身上一靠:

  “张桂源~我好累啊~”

  

  “你,你干嘛呀 ,还有人在呢…”

  张桂源表面慌张,其实心里开心的要命,如果他真的是只小狗,张函瑞都能看到他身后的尾巴在摇来摇去。

  

  “唉~可是我今天就是想抱抱你。”

  

    张函瑞伸过胳膊把张桂源整个上半身抱住,还要仰起脸眨巴着那双亮晶晶的眼睛一脸无辜地看着张桂源。

  

   这谁能受得了啊,简直是心脏暴击。张桂源觉得自己被丘比特射中了一箭。

  

  【他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我要死掉了!】

  【不管啦!想和我的小猫贴贴!】

  

   张桂源忍不住也去伸手抱住张函瑞,两个小动物挤在沙发上头挨着头地蹭来蹭去。过了一会儿才发现汪浚熙就站在门口嚼着薯片一副死鱼眼的表情看着,张桂源一时慌乱,刚想放开手,反而被张函瑞抱得更紧。

  

   “你们俩干嘛呢?当众撒狗粮?”

   “怎么了我抱我男朋友不可以吗?现在又没有工作人员。”

    

  眼看着他们在一起腻歪的汪浚熙突然觉得手里的薯片索然无味,刚放进嘴里另外半块就被他掰了下来,正好这时陈浚铭进屋,问汪浚熙在看什么,被汪浚熙瞬间挡住了脸。

  “非礼勿视,小朋友不要看。”

  

   “哎呀,我又不是小小孩……”

  

  陈浚铭刚想抱怨汪浚熙的幼稚行为 ,话还没说完,就被汪浚熙用手里剩下的半块薯片堵住了嘴。等陈浚铭一脸懵逼地把薯片嚼完,汪浚熙把剩下大半包也塞给他,揉了揉小孩的脑袋。


  “听话,薯片给你吃,先去隔壁教室,哥哥一会儿再陪你玩。”

  

   陈浚铭“哦”了一声,挠了挠被汪浚熙弄乱的头发,一脸疑惑地走开了。张函瑞若有所思地看汪浚熙一眼,继而问道:

  

  “你跟陈浚铭又怎么回事?最近天天看你俩粘在一起。”

  

   窗边的风铃突然晃动一下,发出清脆的铃铛声。汪浚熙笑而不语,只是斜靠在门边上站着,沉思了片刻,他转过脸看向陈浚铭的方向,才慢慢开口。

  

  “说什么呢,我现在只是他的哥哥。”

    眼前稚嫩的小孩天真活泼,一副还不受世俗沾染的模样。

  

  “我等小浚铭长大。他还太小,有些事情不是太懂。但我不能不懂事。”

   “等他明白自己的心了,我再把一切都告诉他。”

  

   说完汪浚熙把脸转回来,嬉皮笑脸地对张函瑞说:“不讲我的事啦,你俩在公司倒是记得收敛一点!我们这些做兄弟的知道还没什么,被李总知道死定了!”

  

  张函瑞嘴里连声说着知道了知道了,招了几下手催他赶紧去找陈浚铭玩。张桂源没看懂他们俩刚才在说什么,悄悄问张函瑞是什么意思,他有时候真的很单纯,看不出藏在心里的喜欢,也迟迟不敢直面自己对张函瑞的感情。

  

  好在他和身边的这个人是两情相悦的,对方又是个很善于大方表达心意的小爱神。于是他也渐渐变得不那么内敛了,少年的爱直白大胆,直冲冲地只奔向唯一的那个人。眼看着四下无人,张函瑞又搂上张桂源的胳膊,亲密地同他十指相扣。

  

  “别管这个了,再跟我待一会儿吧。”

  

  张桂源满脸的喜悦溢于言表,他嘴角忍不住地上扬,轻轻把玩着张函瑞的手指: “你今天怎么了,这么粘我。不是说有人在不能这样吗?”

  

   “装不下去了,搞半天其他人都知道我们搞对象,粉丝又那么会脑补。想抱就抱吧。”

    “那我不用再忍着啦?”

  

  张桂源瞬间两秒放光,下一秒又被张函瑞无情挡住。

  

  “还是稍微收敛一点哈,我可不想年纪轻轻地就失业。”

  “嗯~”

  

  心上欢喜地很,张桂源又扑上去把张函瑞搂在怀里抱紧。张函瑞嗔怪他力气太大弄得有点疼,张桂源连忙说声抱歉,再轻轻把人放开,眼前这个人眨巴着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看着他,长而上翘的睫毛,柔嫩的肌肤,还有红润地像草莓似的嘴唇。看起来漂亮又可爱。

  

  张桂源看得愣了神,他不自觉地把张函瑞的袖子捏紧,心上咚咚咚地跳。张函瑞刚想问他为什么发呆,他突然凑近一些,有些含羞地问:

  “我能亲你一下吗?”

  

  声音说的很小,张函瑞还以为自己听错了,三秒钟后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他瞬间羞红了脸,抄起手边的毛绒玩具扔了过去。

  

  “你…你不要脸!你得寸进尺!”

    “我就那么一说,你别打我啊…”

  

   “不给你抱了!给你点甜头你就登鼻子上脸!”张函瑞把胳膊一甩,说什么都不让张桂源再粘上来,于是小狗又开始撒娇耍赖:

  “我错了嘛,再抱一次,我们昨天都一天没抱过了…”

  “不行!”

  “哎呀,求你啦张函瑞,我知道你对我最好了…”

   “张桂源!张函瑞!准备上课了,你俩干什么呢?”抓不到小孩来叫人的舞蹈老师径直走进教室,两个人默契地在听到脚步声的时候就瞬间改变了姿态。

  

   “我们…忙着团建呢!”

   “别打闹了,快一点吧,今天要复习新动作呢。”

  “知道了老师,现在就来!”

  

  张函瑞连忙把张桂源拽起身就往舞蹈教室的方向走,路上还忍不住拍了一下张桂源的屁股小声抱怨:“都怪你,差点被发现了。”而张桂源因为张函瑞今天的主动心情大好,只是回了个灿烂的笑容给他,接着就一蹦一跳地跑去舞蹈教室了。

  

  方才的悸动并没有影响到张桂源的发挥,他今天反而表现超常,得到了舞蹈老师的大力赞扬。是了,这小子就是这样,平时看起来怎样憨憨傻傻的,正经的样子还是该死的迷人。不然我怎么这么喜欢他。张函瑞正这样想着,张桂源正朝他飞奔过来,满脸欢喜地问他今天表现地怎么样。

  

  “表现的很好啊~我们桂源跳舞最厉害了~”

  听到这直白的夸赞,张桂源忍不住的开心,有些期待地问:“那能不能给我一些奖励?”接着暗示般地指了指自己的嘴唇。

  

   张函瑞打他一下说他不正经,张桂源只能怏怏地“噢”了一声,看他这副可怜的样子张函瑞有些于心不忍,最终还是走过去把人轻轻在怀里抱了抱。张桂源很快又高兴起来,头埋在张函瑞的肩膀蹭啊蹭。

  

  到了下班的时候,两个人一前一后地进了电梯。里面没有其他人,张桂源隔着半米的距离和张函瑞站着,期间他忍不住斜眼过去看张函瑞的脸,被张函瑞发现后又心虚地装作淡定。哪知张函瑞突然靠了过来,用很小声的声音说:

  “如果现在的话…可以让你亲一下。”

   “…真的?”

  

  张桂源脸红了,他再次向张函瑞确认了一下刚才说的话,在得到了肯定的回答后,他才鼓起勇气扶住张函瑞的肩膀,慢慢朝人的嘴唇靠近。

  

  他有些紧张,中途他小心地把眼睛睁开一条缝,看到那张漂亮的脸在自己面前放大,他又忽的把眼睛闭上。他还没有接过吻,手心紧张的要冒汗了,心脏也跳地快到蹦出来。

  

  在快要亲上的时候这个吻被陈浚铭打断了,他正好在下一个楼层的电梯进来,一开门就看到两个即将贴近的脸,陈浚铭一脸恍然大悟的表情起哄。

  

 “哦——你们两个…”

 “不是你想的那样!我帮他吹眼睛里的沙子!”

  

  张桂源红着脸辩解,陈浚铭点点头表示对对对你说的都对。

  

    骗鬼呢?都知道你俩处对象了,还有张桂源演的真的很假。

  

     张桂源遗憾地想着错过了最后的机会,好不容易张函瑞都答应可以亲他,眼看着电梯已经到了一楼,再不出击今天就这样过去了。然而他看到一处摄像头拍不到的死角,等陈浚铭出了电梯,张函瑞走的慢些紧随其后地出来,张桂源立马把他拽到了电梯外的那个角落。

   “张函瑞,到这边来一下。”

   “怎么了?”

  

   张函瑞还没搞清楚状况,他被人抵在墙上,很疑惑地看着张桂源。片刻后,对面的人拉下口罩,闭上眼睛慢慢凑了过来。

  啵。

  

  唇瓣相触后的声音。

  

  那是来自张桂源的一个无比青涩的吻。

  

  但这已经足以让少年怦然心动了。张函瑞难以置信地摸了一下自己的嘴唇,张桂源则是笑着看他,轻轻说了一句“我走啦”,就拉上口罩离开了电梯口。张函瑞的心脏还在扑通扑通,他被刚才那个动作吓得差点蹲坐在地上,好不容易才平复下心情,探出头看了一眼门外发现到处都是粉丝,他一瞬间更慌了。

  

  张桂源!你干嘛啊?!那可是我的初吻!你居然就这么突然地拿走了…而且外面都是人呢!一抬脸发现等陈浚铭下楼的汪浚熙正捂着陈浚铭的眼睛对他做出惊掉下巴的表情,还对他了个“六”的手势,张函瑞恨不得刨个地洞当场钻进去。

  不出所料的,当天他们偷偷亲嘴的视频就被发到了桂瑞超话,好在当时粉丝的角度看不了太清,大可以用错位来解释。张函瑞第二天刷到那条内容,脸涨得通红,瞪着张桂源小声埋怨:

  

  “都怪你…你赔我初吻…还在离粉丝那么近的地方…”

  

    他觉得张桂源确实有些没皮没脸了,都这时候了还要抱着人的胳膊凑上来。

   “没事,他们看不清,我特意选了从外面看视野不好的地方嘛。再说初吻这个我也一样啊,大不了我还你嘛。”

  “净胡说,怎么还?”

  

   张桂源坏笑一下,凑到张函瑞耳边。

  

  “我的意思是说,你也可以主动来亲我…”

  

  小小年纪不学好,都是从哪里学的这么不正经的话。那个单纯无害的张龙眼去哪了??

  

  “…脏桂圆儿!我讨厌你!你学坏了!”

  

    张函瑞瞬间炸毛,又开始嚷嚷着说张桂源不要脸,一瞬间两个人又扭打在一起。此时进门的汪浚熙看到他们又觉得一脸无语。

  

  “助理老师给买的水果,快过来吃——你们又在干嘛?”

  张函瑞正嘴里喘着粗气,奋力把张桂源往沙发上压。

  

  “我们…在团建!”

  

  “行了,知道你们在打情骂俏。”汪浚熙像是已经习惯了,直接把水果往桌子上一搁:“我去找陈浚铭了,你俩慢慢玩吧。”

  

  等汪浚熙一走,张桂源才服了软似地对张函瑞求饶:“错了嘛,来, 我给你扒橙子吃。”

  

  张函瑞刚想接过,想起之前张桂源骗他吃过一个超级酸的橙子,又发觉不对,一脸警惕地对张桂源说:“等等,这个不会又是超级酸的那种吧?”

  “哎呀,被你发现了。”

  “…张桂源!你一辈子都别亲了!”

  “逗你的逗你的…甜的,我替你尝过了,骗你是小狗。”

  “你本来就是狗。”

  “啊~张函瑞~”

  

  张函瑞真是看不得张桂源撒娇,只好又跟他说:“不过你是金毛狗。憨厚老实又可爱的那种。”

  “嘿嘿~”

  

  真是金毛里最傻的那一只。张函瑞忍不住这么想。张桂源不说话了,就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他,突然又像之前那样,抓住张函瑞的手凑过来问:

  

  “所以今天下班我还能在电梯里亲你吗?”

  

   “…滚!”

  

    什么呀。这个表面上憨憨傻傻的小狗,心里坏主意可多着呢。

  

  

  

  

  End

  

  

  

   

  

  

  

  

  

  

  

  

    

  

  

  

  

   

  

  

   

  

洛子冥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洛子冥”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